close

才剛過一個禮拜吧 !!!

我又從蝦皮上賣出的代購品,所得到的收入,去購買"日本零食"了

這一次腦波沒有所謂的弱,只是懶得思考,就只是單純想吃吃看的心情

餅乾.jpg

我很喜歡逛蝦皮,這應該是我擅長網路下單後,最不可或缺的購物平台

這個平台和淘寶很像,幾乎都買得到的心得,淘寶應該就是這樣的意義存在

第一次從蝦皮上購買的產品是2年前流行的 " 螺絲粉"

覺得從選取到下單到賣家回覆都是這麼的快速來看~  我漸漸變成"蝦皮"的愛用者了。

 

Back to  the words,

名稱 :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酥餅 ~ 據說是一款連天皇都愛不釋手的"零食"

價格 :  NT199/ 經濟包包裝

購買感想 -

我真心想推薦這一家的賣家,因為我還有另外購買另外一款鐵盒裝的餅乾 (下圖)

我個人某些時期真的會一次購買很多東西,通常我搞不清楚自己要收甚麼件時

就先從外箱的大小去判斷,這一次來的是甚麼?!  (這是個收貨的第一個樂趣~ for me)

雖然自己也是個業餘賣家,多少也稍微重視外箱的"好看程度",但有時手邊真的沒有剛好size的箱子時

只能大致挑選再包貨出貨,我的心情難免覺得"這樣還不夠好"的想法

但是這次的賣家,真的是個值得讚美的賣家

箱子;沒有任何污漬也沒有任何不美觀

包貨;很不錯~至少感覺不出隨便的態度

包裝;真的超級棒的~酥餅是易碎品,填充和包裝都很講究,

至少讓我學習到如何"加倍講究的出貨精神"

所以我這一次購買的餅乾類,都很精美也沒有破損,其實有時是從代購開始,就有可能會碎掉

但看得出連代購的人,都很小心~ 所以收到時,真的很開心 

 

 蝦皮賣家推薦 => 微笑小木箱

 

試吃感想 -

真的很好吃,比我上一次買的"彩色酥餅" 還美味,甜度也很剛好

(雖然我懂零食不甜不會好吃,但我就不太能吃太甜,我反而覺得會頭暈)

我收到包裹是晚上,所以吃完晚餐就開始錄開箱試吃vlog,便宜又好吃~

沒有地雷可言 

 

................................................................................................................................................................................................................................

通常都不太只會和賣家只購買一件商品,這是我下單的習慣,可能也是我喜歡所謂的"豐富感"

於是乎,我也買了第二件餅乾 =>

名稱 : 日本禮盒 高帽子

價格 : NT339 / 20 片裝 / 4種口味

購買感想 :

高帽子令我想到;喜餅

感覺應該不錯外,想到又是很甜的,就不太確定自己會不會喜歡

所以我只下單了20包裝的小款,價格也可以接受

而且我想要餅乾鐵盒,我的興趣之一;收集產品的外包裝盒罐

試吃感想 :

裡面有5種口味;

春: 白色的,鹽漬櫻花 / 粉色的,紅色梅干

夏: 綠色的,抹茶 / 棕色的,黑糖

秋: 黑色的,芝麻

冬: 紅色的,紅豆

日本人真的是很風雅的國家,一開始我就對"春天"的口味特別感興趣~

但當我試吃後,我也不知道自己曾經有沒有吃過這樣的口味,所以我也不太會形容味道

但沒有不好吃,只不過口感真心感覺特別呀~ 也沒有不喜歡

我想最普通的應該就是,芝麻的~ 吃起來就是市面上有一款"煎餅"的味道

抹茶果然是接受度高的,抹茶只要做成吃的,口感都是美味的(for me)

 

當天晚上不僅邊吃邊錄影,但因為我口才也不好,所以我就單純的吃然後配日劇

最近,好看的日劇真的好多~-而我的習慣很特別,重複看也不太會膩,從小就是這樣的神奇

推薦的日劇 :

No.1 醜聞專門律師 QUEEN => 竹內結子 演的

No.2 女神夏洛克 => 竹內結子 演的

No.3 傲骨賢妻 => 常盤貴子 演的

No.4 初戀第一天所讀的故事 => 深田恭子 演的

 

額外講講 :

我本來都沒看過竹內結子演過的戲,自從去年第一次看到她演的女神夏洛克後,

對她的笑容,對這個人感覺蠻好的,而且還蠻知性美的

自己不太喜歡看情情愛愛的小說或是電影甚至是日劇,比較喜歡"解謎的或偵探的"

可能和年紀有關。 所以對於"初"劇,只能佩服深田恭子一直都能演這樣的戲感到吃驚

因為近年我看到有關她的戲,都是這樣萌萌的傻大姐,而且不太會老,真佩服也覺得可愛

在這齣戲裡,演老師的男優,比較引起我的注意,因為他的服裝,感覺我老公也頗適合~~~ (like it)

 

已經被老公警告,別再亂下單買東西了。 我想下一次買不知道是甚麼也不知道何時了...

 

 

 

 

​​​​​​​

 

 

arrow
arrow

    2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