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連續下單3個包包,本來先生限制我只能1年買1個包,但不知不覺這個限制已經悄悄破除

但其實這3種包是一直都在搜尋的包款,如果會自己做包包的話,我應該就不用這麼辛苦滑手機

還記得小時候沒有現在網路發達,要的包款,要逛好幾條街,要找好久~~~也未必找得到

還沒有蝦皮時;也要一個平台一個平台搜尋,有了蝦皮我覺得也不需要去淘寶找了~ 但要滑很久,也要心臟大顆

畢竟網路下單真的很難能一致,品質也是....

包.jpg

這是我2月下的第一單;是有點像CELINE的一款包

但現在我不太買"高價"包包,心態上是覺得不是OL了,使用有限

一般的就好,然後這一款我其實也不是比價的在猶豫,是有些賣家有拍影片,有的沒有,然後又是相同的包包

想要的又賣完 。。。。

我不知道怎麼買好,當然價格在差不多的情況下,我也還是會取捨....

於是乎,我就下單了某家蝦皮賣場的這款包 (因為我同時在猶豫好幾款這樣type的包包)

價格 : NT590

規格 : 棕色大款包

分數 : 

真的非常vintage,但super into 大包包的我,還是稍微希望再大一點點 

但她的包裝真的很講究,外觀層層包裝,很好耶 

包2.jpg

再來是自己覺得真的很難很難找到這樣的包包,我收到很開心

但瞬間默默失落,而且是好久不見的失落,我最後一次買大包是在2016年回台灣前在Perth的outlet買的LONGCHAMP

那時,我其實只檢查外觀和內裡還有拉鍊,因為有牌子的包包真的有淺在的品質保證

所以這一家賣家,還沒有人和她買過,所以我覺得這是我心臟必須大顆的原因

受到後,稍微有些許的不一樣,皮革的照片和實體不是這麼的相同

再來她真的很大一個,所以我想可以放的應該很多,但是我現在也不是OL,所以基本用品不多,中間會稍微凹下去

不是這麼的硬體,讓我常常在乎包包是不是會被我凹到,因為也不是尼龍材質嘛

價格 : NT534

規格 : 黑色

分數 : 

 

包3.jpg

我是一個super crush 口金包,自己覺得應該是出生在30年代的女人

從幼稚園時就喜歡這樣的口金設計,因為我媽媽買給我的第一個包包就是此款的類似款

(而且我小時候就知道自己是個包包控)

這個包乍看真的有點像CELINE的某款,當然我也好喜歡那一個,因為她還比較寬也比較大,當然也貴的我要吐血

 

但其實這個包是斜背包的設計,算蠻大,但內空間不是很能裝 

這又是另一個需要心臟大顆的原因....(真的好想在實體店面先看看)

但我也逛過找過一些我以前常去的小店(ex.師大夜市)

不過我現在應該沒有辦法傻傻地逛街放空的晃,因為在花蓮待久了,這樣逛街的地方和可以陪逛的人....nearly zero

 

價格 : NT281

規格 : 酒紅色 (真的好美的顏色)

分數 : 

(裝不多就少點裝吧....)

 

.................................................................................................................................................................................................................

總共消費+運費 = NT1,580

 

3月初也已經錄好開箱的VLOG (預計3月中會放到youtube) 

arrow
arrow

    2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