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 其實,老公思維不是很古板,只是我們都覺得這就像是一種"形容詞"般的在形容一件事情 (標題)

內容 -

有一天看到網路新聞;才知道平成年代要結束了。 我不禁覺得有一絲感嘆。

其實我也不是個哈日者,也並不是極愛日本點心的人,但應該是吃貨是無誤的。

看到報導說台灣有在代購"平成饅頭"時,我是真的很心動,隨之就在蝦皮上看到只有1家在賣,我就下單了

坦白說,下單時覺得要等待30天這麼久時,我是有點點失落,但日子一忙碌,我也不這麼在意時間的長短了

當我下意識確認賣家出貨沒,我就已看到賣家早已出貨,等我收貨的通知了

 

S__27484170.jpg

S__27484171.jpg

會知道自己的出生年代稱 "平成"也是因為熱愛看蠟筆小新的原因

名稱 : 蠟筆小新 - 爸爸媽媽的過去(1)(2)(3)

但是比起平成,我好像比較喜歡"昭和"這個名稱,它充滿著滿滿日式復古,濃厚風情的感覺

而且好像許多卡通,也比較是從昭和開始的

..................................................................................................................................................................................................

名稱 : 平成饅頭

價格 : NT460/1盒

顆數 : 12顆/1盒

日幣 : 800  (換算台幣不到300)

購買感想 -

自從嫁人後,我比較會由價格開始講述我個人的首先感想,

作為業餘代購者,我覺得該給人家賺的我絕對會給他賺,但其實我覺得也不貴。

試吃感想 -

我一開始拆封包裝,感覺是好小,大小就和芝麻湯圓的程度是差不多   

所以,我對於它的大小感到有點點遺憾,因為我本來想說還可以分給家人的

(真的,絕對不夠塞我牙縫,好在老公也不愛吃過甜的,他常說日本東西好甜...)

 

一小個,第一口都是小咬一口,當下就

痾......好甜

喝了手邊的茶後,才感覺好多了....

也才覺得對味,不然我應該是不清楚她的美味程度是甚麼!!!!

另外,我對於饅頭的感覺都應該是扎實的

但,白色的皮好薄,我真的不覺得像是饅頭

但或許我們(台灣V.S.日本)對於饅頭的定義不一樣

 

結論 -

我就是一個快變成 美冴 般的主婦,貪吃快變成一種使然,減肥也變成某些時候的使命

其實,到現在的皇民化真的還是影響生活很多,導致對於年號也非常有感觸。 

(我就是開自己一個小玩笑) 

 

S__27484172.jpg

另外,這個真的好甜好好吃~ 和同一家賣家買的

可能覺得都買一個了,買一個也不過癮,就多買一個的心情,意外沒有踩雷覺得開心~

日本的甜點很多,包裝都有吸引眼球不會累的錯覺,但買錯的機率真的很高

...................................................................................................................................................................................................

名稱 : RUSCO彩色法國麵包酥餅

5種口味 :  蜂蜜 & 巧克力 & 草莓 & 藍莓 & 綠茶(抹茶)

價格 : NT500

2種盒裝 : 15入 & 20入 (我買15入)

不清楚日幣價格 (專櫃點心)的樣子

 

購買感想 -

價格真的有點貴,實物是2人一口都不好分的大小,(畢竟日本學習最多的就是法國,講求精緻)

所以我覺得有點貴,但我還是會再購入 (等我下次再昏頭時)

 

餅乾3.jpg

 

試吃感想 -

甜,第一印象。 我吃的第一片是蜂蜜,是吃到最後才有蜂蜜味道。 但單聞是聞得到蜂蜜味道。

再來是吃草莓,藍莓,但是我反倒覺得藍莓味道是目前3種最足夠的,甜當然是一定的。

綠茶(抹茶),我居然有不太喜歡的綠茶味道,我的感覺不差但沒有意料中的感覺,只是要我買我就不會再買了(我是綠茶愛好者)

巧克力,巧克力味道是足夠的,也不會過甜,或許就是認為巧克力應該要甜,反而很中和,不配茶也還好。

 

之前我有先做過這類餅乾的功課,普遍大眾都是先排蜂蜜 ->巧克力 (我也是這樣的排名)

 

結論 -

如果500多的代購,踩雷也不怕(我喜歡可能別人,像我老公就不會特別喜歡) ----> 可以買 

但是回購率,對我這個偶而才想花閒錢的人,要等一陣子了。

至少價格是我怯步,想多想一下的主因。

但下次要買我就會買20入的。 因為當我吃的時候,我很想一包接一包開,我想日本的點心小而精緻

是熱賣點,控制得好就是優點。 控制得不好,就是會想埋怨為什麼不做大塊一點,我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2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