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一,然後我居然睡到下午1:12

作為一個主婦,我上午已經錯過和老公約好的買菜時光,然後我因為起晚了,不太想吃午餐

我決定吃個紅豆蛋糕 配我最近剛買的 Fortnum&Mason - afternoon blend

S__27549721.jpg

....................................................................................................................................................................................................

起初,我第一次購入的是 Fortnum&Mason - Wedding Bouquet

那時在instagram看到她有著外型很美的茶罐,特別推出給新婚的哈利王子和梅根

我就決定上蝦皮找看看,真的挺貴的,嚇到我... (然˙而還是買了)

價格 : NT849

購買感想 -

在沖泡的過程其實就有一點點;辛辣香味。 另外對我自己的感覺上是很提神

其實我對這款茶的感覺,其實她不是這麼溫和的口感,甚至從日後的梅根的新聞就可以感覺出,

在調配這款茶時,是不是梅根就給人有種嗆辣女人味,所以我每次喝每次都會傻笑;不知道猜得對不對...

但其實還蠻香的,但後來我還是覺得應該要買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那一罐的...

我和先生去年登記時,當天早上還泡了這款茶一次,坦白說我每次喝都覺得好提神

S__27549723.jpg

........................................................................................................................................................................................................................

另外我也一次購入的另一款茶是 Fortnum & Mason - Elder Flower (接骨木花茶)

價格 : NT 490 /   £ 8.5 (台幣 NT341.45)

購買原因 - 

我是看到一位香港youtuber在介紹這款茶,另外這一款茶也是一種herb茶

搜尋有關接古木花綠茶時,英國人也會把它當作是一種生病感冒喝的感冒茶款

通常會再另外加一些 "薄荷葉"進去,增加口感

購買感想 -

這款真的不太會踩地雷,前提是會喜歡清涼口感,或是不排斥像口香糖那樣的薄荷味

每一次打開茶罐,香氣跑出來就讓我覺得很美好,

夏天時,可以變成冷飲,加些蜂蜜,增加爽口感~ 我就在去年夏天這樣做過,真的超級好喝

而且也止渴,另外可以在悶熱的天氣中,涼快下來

S__27549724.jpg

 

...........................................................................................................................................................................................................

第3罐我買的其實也是同一個香港youtuber介紹的 Fortnum & Manson - Rose Pouchong Tea (玫瑰包種茶)

價格 :740 / £ 12.5 (台幣 NT502.25)

購買原因 -

真的只能說是被洗腦,而且玫瑰金的罐子真的很吸引我 

購買感想 -

我其實不是很能單喝茶的人,所以我通常都用煮奶茶的方式,來品嘗~

我喜歡用我們家的牛奶鍋,煮滾水,加此款茶煮一小段時間,然後就再加鮮奶加蜂蜜

(對我來說煮奶茶的過程也很美好也很享受,就不感覺麻煩)

最近冬天我對這款熱奶茶的需求也增加了,就更加無法讓她從自己的生活中放下

儘管我最近覺得她漸漸變少了,讓我有點不安

S__27549725.jpg

.......................................................................................................................................................................................................................

最後一罐就是近日購入的 Fortnum &  Mason - afternoon blend

價格 : NT700 / £ 12.5 (台幣 NT502.25)

購買原因 :

因為前一罐可煮成奶茶的茶款快沒了,網路上暫時找不到也是茶罐的玫瑰包種茶

另外,我也想喝看看其他的茶款,就去搜尋其他網友介紹有關這家的茶的文章,來了解自己下一罐的喜好

意外看到有網友介紹;此款afternoon blend帶有一點蜂蜜香氣時,就去下單了

這種購買的方式是 一種氣味對了,就決定了~畢竟是該補貨了

購買感想 :

昨天晚上,我先泡過一杯,但是我喝的時候已經冷掉

但還是發現香味還是很足,而且真的有淡淡的蜂蜜香甜味

對於紅茶,我本來是蠻喜歡喝花蓮的蜜香紅茶 (因為她喝起來不太濃澀且有甘甜)

但或許我還是有點喜歡舶來品,當我收到時,我真的以為她很小罐,前面買的都不大罐,但這一罐真的算大罐的

我開心到不行,至少可以在喝上好一大段時間 ~~

我也相同的煮成熱奶茶的方式,真的好喝又很溫暖~通常都會以不浪費的狀況下,再加一小些茶葉煮個2~3次才去倒到土堆裡養肥

S__27549719.jpg

備註 :

這一款茶我也錄下一小段開箱的vlog,如果需要了解我個人對這一款茶的感想,可以到我在youtube建立的"洄瀾夢迴"看看

預計3月初才會放上去   Vlog https://youtu.be/b23vFBOfE2k

arrow
arrow

    2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