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今年和還是未婚夫的先生;在婚前去了一趟日本賞櫻花旅行

我真的很享受去日本遊玩的每一刻,尤其逛藥妝店也是一趟很美好的旅行之一

 

當我們在狹小的藥妝店尋購商品,也會聽到客人和店員詢問有關商品的資訊,有時候我也會湊耳聽聽,順便思考用途,

甚至會在出國前先上網了解時下日本櫻花妹妹們流行甚麼商品,做些筆記然後去走訪藥妝店了解看看。

 

我幾次盲目的代購櫻花妹現流行的產品回台灣,但又或許現在韓貨時下,相對日貨就比較不這麼有感覺。 但身為7年級生,

年輕時的流行就是照著日本趨勢走,漸漸的也就對日貨比較有絕對的好感。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一款名字為「原液100%」的類似精華液的保養品,圖片這一款商品,其實是自從我踏進藥妝店大門就看中的商品。 

可能是我本身很熱愛「精華液」的原因吧,覺得保養步驟中固然是少不了。

雖然我也有買雅詩蘭黛的小棕瓶,但價位實在讓我沒辦法每天都拚那一兩滴,畢竟真的有大日子時,那就不只1~2滴的在使用了

(尤其我長痘痘時,那絕對會消我的痘痘,固然使用天數上也會增加)

 

最近的氣候真的詭異,日本韓國都冷到不行,但台灣依然保持著一天涼感一天溫暖的趨勢,

這樣跳亂的氣候常造成我的肌膚負擔,累積的紅癢時不時困擾著我,不是敏感肌都快變成「絕對敏感」了。 

從日本代購回來後,我自己還沒有好好來使用看看,因為最近真的很崩潰,趕忙拆封來看看所謂的原液是甚麼。 因為我也好多天沒有使用「精華液」加強保養了

1.jpg

這一家的原液都只有25ml, 存放地方固然需要陰涼處還有60天內須用完。(在日本我了解每件東西都有保存他們新鮮期限的意義,

東西放久了不會讓我認為可以用得較久較實惠,反倒覺得這麼小瓶為什麼可以用這麼久反而會去懷疑)

所以對於60天的保養,每天1~2滴,我覺得已經算不錯了。

畢竟是平價保養,如果對於我個人大日子才會用高價位的精華液,平日的小日子我就會用平價原液點滴加進我的護膚過程裡。

 

P.S. 原液比精華液還更有實際的保濕用途,對於我兩件商品都有用的情況下,

因季節反常,然而皮膚卻能配合我的錢包,使我慶幸自己能夠2樣交替使用,錢能適時花而感到開心~

 

2.jpg

3.jpg

起初,我因為沒用過原液;驚覺原來原液如同「水」一般的質地,聞起來有點點味道(別誤會,我只是詞窮想不出來詞彙去形容味道,但絕對不刺鼻也不難聞)

因為像水的質地;固然一滴到肌膚上就會瞬間滑落,我覺得這個感覺好像「女人的眼淚」般的感覺,但妳撫去後搓揉掌心,妳就會知道這不是水,

原液漸漸滲透到皮膚的關係,開始產生有點點黏黏的觸感,但實質是很清爽的感覺。

這時按壓在臉部肌膚上,就可以開始好好保養了~

 

4.jpg

我的保養步驟其實是先清潔 -> 化妝水 -> 眼霜 ->美容液(精華液) -> 乳液

如果有敷面膜的時間,我就是在乳液前先敷完面膜後,再擦上乳液,我不喜歡皮膚有過多的負擔,做到確切清潔和針對保濕,對我這一般膚質的肌膚,其實就很有效果了。

※(當然選的保養品也很有關係)※

 

像是敷面膜的日子,使用完原液再敷完面膜的感覺很好,隔天皮膚癢的狀況沒有特別感覺到,沾沾自喜地和老公說,好像有些許改善的感覺。

(當然老公會說很好啊,但會不會是妳的錯覺...當然也有可能是心理因素,但實話說隔天一整天我確實還沒用指甲抓臉)

但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的是;波尿酸款(藍色包裝)的;這一款我也同時在自家民宿販售,(因為平價,民宿遊玩的女顧客們都會躍躍欲試購買)

膠原蛋白款;就比較屬於學生妹妹們的喜愛了~

像現在這不穩定的氣候(初秋了),又像我這般想省錢的女人,這一款原液就很適合,或許妳會覺得還是高價位的信得過,平價位衝刺整個市場,

選哪樣都還不是一樣。

或許吧~ 但至少這位賣家代購的商品都選擇買一樣給自己先使用過,多少能夠放心這不會是種變相的不老實~

我曾經看過一本日本主婦的書;裡面有說到在日本都是一分錢一分貨,平價商品也有平價商品的寶物。 賣家今年秋冬的平價寶物就是此款~

 

膚質和膚色不是每個人都一樣,但如果以下妳和我有一樣的狀況,可以三思看看此商品

※(A 混合膚質 & T字偏油 B 天氣不穩定上妝老被老公笑會浮粉,還嘲笑不會化妝 C 空氣中的髒污會使皮膚偶然起紅癢

D 重要的是想要平價和高價位交互使用保養的女人們 E 會找平價寶物的小姐姐們)※

 

 

該商品蝦皮賣場網址 :

https://shopee.tw/%E7%A7%8B%E6%97%A5%E4%BE%86%E8%A5%B2%EF%BC%8C%E6%AF%94%E7%B2%BE%E8%8F%AF%E6%B6%B2%E6%9B%B4%E6%BB%8B%E6%BD%A4%E7%9A%84%E5%8E%9F%E6%B6%B2%E2%9C%A8%E6%97%A5%E6%9C%AC%E5%8E%9F%E8%A3%9D%E7%8F%BE%E8%B2%A8%E5%B8%B6%E5%9B%9E%E2%9C%A8100-%E5%8E%9F%E6%B6%B2%E7%BE%8E%E5%AE%B9%E6%B6%B2-i.12877335.1040444637

 

該商品使用影片分享 :

 

 

 

 

arrow
arrow

    2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