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帆布袋,我是說真的,大部分都是買了東西隨送的。 有次買了我們家2貓子的食糧因滿額活動,就被送了一款有他們家LOGO字樣的帆布袋,意外的容量大,經常提出去買菜時裝菜,而且又是肩背的,買多了直接抓起放到肩膀上就和老公回家煮飯了。 不然就是婚前還是男朋友身份的老公去做結婚對戒時,對戒有活動也被送了一款帆布袋,因為那款帆布袋比較小巧,剛好裝得下我的小白筆電,所以她被我用來當筆電的提袋居多,每次一放進去拎起,意外感覺真的好文青。當然我也有自己掏錢買過一款,很便宜才台幣150,不含運費,然後我媽還問我去哪買的 ? (蝦皮找的) 她也要,但好像賣完了。

 

剛來到花蓮,我觀察了一下在地的相仿年紀的女性們,真的和在台北的女性們真的略有差別,她們不是不背有名牌的包款,只是花蓮土地面積真的大,大部份女生都是騎機車,很少在路上走的,所以我觀察到的也並非結果的結果就是背名牌包款的女生真的是在少數。 所以,我嫁來到目前為止,絕大時間因為現在從事的工作關係,我需要的是「不用太有形象可言」的包包,慢慢的就從名牌包轉變成帆布袋。 但帆布袋為何慢慢成為目前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選擇包款,就如之前文章提到的,我找到人生的”真命天子”是很有關係的。 

 

我老公是花蓮人,給人的形象憨厚且老實,而給出這樣評價的大部分都是男性朋友。不得不說剛認識他時 (我們在台北工作時認識的) 白色襯衫黑長褲的電腦工程師形象,深入我心,但第一次私底下約出去時,看到他穿了紅十字會的紅色短褲和黃色T-shirt,腳上穿夾腳拖,我頓時有點失望,而我也才想起前任男友在任何外在形象上是多麼講究,尤其穿著和生活用品,可能是覺得和這樣的人在一起,莫名的在人生中也有一些些沉重,總是有種要追些自己不感興趣但又要爬上去的感覺。 所以現在結為連理的這位男人,從交往開始,在我所認知的觀念上也漸漸有了不一樣的解讀。

arrow
arrow

    2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